close
最近看到身邊的人
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

看到因為被過度反駁
所以對自己有點沒自信的組員
因為一點小事來問我
就覺得心情有點複雜
在大發雷霆之後
我就傳了簡訊要他多相信自己一點

我在合唱團的時候何嘗不是這樣
如果有人能跟我說多相信自己
我一定能做的更好 而不是遇到挫折就只能掉淚

身邊好友最近也遇到了不太好的事情
就想到如果
我也遇到一樣的事情
我也想要有人能夠跟我說一樣的話
所以就說了
自己也覺得好感動的話

真的是很希望身邊的人
都不要有經歷之後,後悔的那種感覺...
好難受

希望身邊的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