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想哭的時候
最近淨是做一些很無聊的事
想到高中叫大家簽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都叫大家幫我簽給 廣告之星
甚至自己的手機裏面
也給自己的名字叫做廣告之星

就算創意只有考39分
可是
馬的

我還是很努力吧!?
出社會以後應該還是會做一些無聊的事情起頭
今天聽了演講以後還蠻感動的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做一個讓世界變得很有趣的人啊

也很想很想
讓自己想的事情讓別人知道啊
可是真的很困難= =
我覺得我就是彆扭
好像假裝豪爽又要心裡在意的要命
每天都在假裝自己很從容~

真的很害怕身邊的一切有所變動
可是就是需要自己的變動來維持一切的平衡
心態不斷的調整
深入了解自己想要投入的是什麼

我最喜歡我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種
愉快跟滿臉潮紅的感覺

喜歡思考事情跟討論自己的每個作為
安於現狀 但是絕對不會屈服於現狀
我真的還是很喜歡設計耶~跟美術比起來的話
感覺有趣多了
反正以後還有很多變化咧

討厭自己一成不變
我一定要變成自己也能認同的人

請加油!能夠迷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