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還真的覺得可有可無
最近因為身邊的朋友
由於我實習的時間過晚
所以就跟別人吃飯(我沒有說是爽約)
然後就突然覺得
啊~好空虛啊

就連好不容易想說可以跟朋友吃個飯
還會有這種感覺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在路上一邊騎車一邊想到
以後如果去上班的話
就沒有那麼多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時間了
一想到這邊我就好感傷啊

感傷到我還一邊其摩托車一邊掉眼淚
林佩雯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可是一邊想著想著
就覺得以後真的就是這樣

可是卻又無能為力改變什麼
我們正在前往現實與夢想的交界之處
擁有自己嚮往的那塊夢土
卻又不斷的失去自己慣有的一切
真的很感傷

進去廣告公司實習
說實在還真是我的夢想
跟客戶提案
和大家開動腦會議
真的很有趣又讓我熱血沸騰啊

當初考了術科想要考政大廣告系那種熱血又再度湧現
在廣告公司實習目前跟我想的還差不多
不過現在還是閒的時候呢= =

說實在閒的時候還真是悶啊...
偏偏我又是實習生
處在一個很尷尬的地帶

閒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尷尬...
要做些什麼正事又會有罪惡感..
把日劇的腳本下載回來開始查字典
就會覺得我對不起公司的大大小小啊
怎麼那麼混

結果跟前輩聊了一下
沒想到他還表演了迅速縮小視窗的絕技給我看
整個讓我很傻眼
不過廣告公司的人整個都太有趣
大家一起討論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覺得雖然我只是世新的一個小小學生
還是能做一些什麼事情
真的覺得蠻開心的

至於在淡季的閒暇時光
只能慢慢調適了
無聊實在可以殺死一百個我啊

就偷偷摸摸的做自己的事情吧
也不是每件事情認真做就會有回報
但是認真做任何事才熱血啊~~!!
酷喔~~還是最喜歡想一堆鬼點子
然後 笑到臉紅的時刻了!!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