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就已經十點多了
閃光跑去參加同事聚餐

我就在家洗衣服
還有玩NDSL

然後中午就去逛了敦南誠品
看完了這本書
一個人的好天氣

真的是一本蠻有趣的書
看膩山本文緒那種厚重的情愛
再看看別人的小說
就會覺得特別新鮮
話說山本文緒
最近在台被翻譯了三本一組的書籍
真讓人想買 囧

本來想選朋友的生日卡片
但是都好貴

於是逛完了以後就跑去微風
等待下午要跟阿威 還有王判尼看陌生的孩子

真的是蠻好看的一部片

然後下午又去拿了提拉米蘇之後
跑去公館逛誠品
也是為了買卡片
可是還是好貴= =

所以又跑去逛政大書城
逛逛逛逛
本來想買一個人的好天氣

後來就作罷
看到一個 日本人的文案su go i
就覺得好想買!!
可是想到等下要吃飯花的錢還有balabala的

就放下了

路過看到張老師文化曬書節
走下去看到刺蝟的愛情這本書刺蝟的愛情

封面加上情節
就整個讓我超心動

雖然老闆臉很臭
一臉很怕我偷書
可是我還是像著魔般的
把這本書買下來

借了一堆書
也買了一堆書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想買阿阿阿阿
這就是跟書的緣分吧XD

然後我就走到師大
等待晚上的聚會
因為晚上只是要喝東西而已
所以就決定跑去吃個東西
又想要坐著看我的書

於是在漢堡王跟一間美式餐廳間徘徊
大概來回走了五六遍吧
才走進去美式餐廳

然後點了幾個東西就開始吃

之後又跑去跟大家狂歡
在鹹花生大鬧特鬧
話說這裡可是我跟小夏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呢
嘖嘖

結果一天逛了四間書店

是五間
因為我還跑去問津堂逛了一下
也逛了紀伊國屋
看了兩本書一部電影
蠻滿足的

反正我的娛樂就只有逛書店 囧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